校园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 我想对你说 | 志以星火,愿暖冬日
  • 发布时间:2023-12-07 20:54:36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学生会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三月雷锋月打破时空的界限他的名字依然响亮他的精神永垂不朽,让我们一起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共同传承发扬雷锋精神;浮梁买茶节:一抹茶香,未来可期,在春日里相遇茶叶与小青花;陶艺培训:“陶”冶情操因“泥”精彩,陶是土的艺术,是火的艺术,更是人生的艺术。有时候看起来泥巴在你手心里转动,其实它有自己的生命个性,在这不计其数的旋转当中,它慢慢会变成一个生命体。无偿献血:点滴热血,汇聚真情,每一滴献血都是生命的延续,从我们的血管流出,带着温暖和希望,秉持初心和使命,又汇入一个新的生命;瓷博:以志之名,共赴盛会。

      捐衣活动:捐一件衣服增添一份温暖。每一件温暖的衣物都饱含着爱心的温度每一个小小的善举都传递着满满的能量11月24日-26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爱为名,衣暖童心”的爱心捐衣活动。同学们将自己的闲置衣物洗净并交于志愿者手中,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一件棉衣代表着一份爱心,捐赠的是一份物品,奉献的是一份爱心,收获的是一份快乐。志愿者们将收集起来的衣物,认真整理,打包成箱,搬运至公益组织转派的卡车上,交由公益组织进行统一处理,将衣物转化为爱,捐赠给有需要的人此次捐衣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据统计本次活动捐衣人数达125人,累计获捐衣物300斤。

      国际志愿者日12月5日定为“国际志愿者日”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目的,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踊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此契机开展了“我想对你说”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忙碌中的志愿者的身影仿佛还在眼前,记忆的剪影一幕幕出现,在黄昏中,在大巴上,在每个志愿者的心中。因“志”而行,因“愿”而动即使前路将会有困难坎坷热爱的力量依旧闪闪发光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星光会照亮前方的梦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