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 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丨计算机协会开展“青春向党办实事,全心服务为师生”义务维修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2-05 19:23:32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11月18日至19日,计算机协会在产教融合中心开展“青春向党办实事,全心服务为师生”计算机义务维修实践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电脑维修服务,解决师生使用电脑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并推广计算机知识。

      本次活动团队由校计算机协会成员及计算机专业学生骨干组成,提供病毒查杀、系统重装、硬盘分化、系统故障排除等多方面的服务。维修活动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队员们热情洋溢,他们在详细听取师生们的问题后,耐心地对电脑进行维修,并详细讲解问题的来源及解决方法。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中,计算机协会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其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在未来,计算机协会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服务,为青春添彩。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