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 三下乡|生环学院艳阳花开队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六)
  • 发布时间:2023-08-13 20:45:30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学生会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洋江村运动休闲小镇距离南康城区5公里,和家居小镇南北相望,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小镇内目前有无动力乐园、动力乐园和摩托艇项目可以体验。这里既是孩子的戏水乐园,也是大人自我挑战的刺激乐园,是集休闲、观光、娱乐、餐饮、采摘和民宿为一体的文旅综合体旅游项目。小镇建成后,增加了当地村民的就业机会,也丰富了周边群众的休闲娱乐生活。

      艳阳花开实践团队在当地村委会干部的带领下前往参观洋江休闲小镇。参观途中,团队成员深入探讨了洋江村修建休闲小镇的有利条件,同时也发现,小镇内基础设施有待完善。

      参观过后,团队成员们向休闲小镇负责人说明了具体存在的问题,以及待完善的设施,同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法。交流过程中,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队员们提出的建议,同时向队员表达了关心感谢。在此过程中,团队成员们也了解到该休闲小镇修建的过程、目的及初衷,以及该休闲小镇未来的发展方向。

      同时,艳阳花开实践团队的成员们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休闲小镇内清理地上垃圾,维护园区环境;在玩水区巡逻,看护孩子安全。在此过程中,队员们既体会到了小镇工作人员的辛苦,又了解到了工作人员为园区小镇建设付出的时间与努力。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