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20思政二班团支部荣获2022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
  • 发布时间:2023-05-24 22:57:02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市委决定对优秀典型进行表彰。

      马克思主义学20思政二班团支部在重大任务中挺膺担当、冲锋在前,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荣获2022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

      此次表彰,不仅仅是对马克思主义学20思政二班团支部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20思政二班团支部在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砥砺奋进、追求卓越的充分体现,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员青年和团支部的良好风貌。

      新时代激励新青年,新征程召唤新青年。马克思主义学20思政二班团支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状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