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社会实践 > 正文
  • 新青年兴家乡 “信工学子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一)
  • 发布时间:2023-02-07 21:34:45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学生会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国情、感知社会、热爱家乡、服务群众,我校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22应统一班吴怡婷同学参与“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服务期间,吴怡婷同学给居民普及防疫知识和防诈骗知识,并指导他们下国家反诈app、帮助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整理资料,登记居民体温及健康情况、清理楼道垃圾,帮扶居民自行车,帮助环卫工人种花等。

      吴怡婷同学表示:在这次志愿服务中感到收获颇丰。通过展开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使我逐渐了解了社会,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华,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认清了自己的位置,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并感谢所有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基层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祖国更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