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院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景院团讯 > 正文
  • 团团微就业,就业帮扶行动——2022年江西赣江新区创誉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 发布时间:2022-05-05 09:10:4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  为更好地服务赣江新区科创城项目建设、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环保问题、加快项目环评审批进度,中医药科创城建投集团全资子公司江西赣江新区创誉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000万元。

      因工作需要,江西赣江新区创誉环保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计划数

      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年龄、文化程度、专业、工作经历等条件;

      4.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无违纪违法记录;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年龄、工作经验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1日;

      7.职位要求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均指学历学位证同时具备,只有毕业证但无学位证的,视为不符合要求;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有前科劣迹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曾被开除公职的。

      5.曾纳入失信被执行人且仍未处理到位的。

      6.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7.2021年江西赣江新区创誉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未入围人员

      8.其他原因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报名、面试、资格审查、体检、公示、聘用的程序依次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11日上午10:30—2022年5月15日下午15:00。考生可登录江西人才服务网报名,通过“考试报名”栏目(https://www.jxrcfw.com/exam/list)进行注册并选报相应岗位,如实填报有关信息。免收报名费用。网上报名实行诚信报考制度,不设网上资格预审环节。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岗位资格条件,如因不符合岗位条件被取消选聘资格,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报考人员应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证件等相关资料,如因弄虚作假被取消选聘资格,或因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与报考人员联系而影响选聘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报名人数与拟聘用岗位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由报名小组根据情况决定。报考人员可以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公告。

      后续事项请关注江西人才服务网

      (二)面试

      1.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2.考核内容:采用半结构化面试,面试总分100分,结构化答题时间5分钟(根据考生答题情况考虑是否进行追问,追问环节不限时,)。主要内容为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人岗匹配及综合素质的考核。

      本次面试设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5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予进入后续环节。

      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根据招聘计划数,按照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顺序,等额确定拟体检人选。如同一岗位出现2名及以上考生最终成绩相同时,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通过人员提交的学历、专业、年龄、工作经历等信息和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经审查,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或无法完成资格审查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新版社保卡原件。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查询并打印);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

      (3)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交工作经历证明原件,证明可为以下材料:单位盖章证明、正式聘书、正式劳动合同、离职证明、单位内部正式行文。

      (4)本人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片2张。

      (5)其他与岗位相关的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如:环保高级职称)。

      资格审查时因个人原因导致部分材料暂时无法提供原件的,可携带复印件或相关证明并签订承诺书,按承诺书上承诺日期前提交(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明除外)材料,未能如期履行的,取消其聘用资格。现场资格审查所产生的空缺名额,按按照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顺序依次递补,但面试成绩必须达75分及以上。

      (四)体检

      1.体检时间、地点:另见通知。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作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在指定机构进行,若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者上一级别的另一医疗机构复检,体检结论以复检为准,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费用由体检对象自理。

      (五)公示与聘用

      体检合格者,根据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江西人才服务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且无异议者,依法按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合同首签2年,试用期两个月。

      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三、薪酬待遇

      详见附件。

      四、其他事项

      1.招聘过程中,因不合格、放弃等情况所产生的缺额,由赣江新区创誉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实际情况予以确定。具体递补事宜另行公告。

      2.报考人员在指定现场聚集当天应全程戴口罩,入场时要出示“赣通码”,“赣通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现场,其中来自疫情重点地区(指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发生的地区)旅居史的报考人员还应当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报考人员应当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

      4.因疫情防控要求,需要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

      5.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考试辅导培训。

      五、联系电话

      网上报名技术电话:0791-86382689、83852859

      监督电话:0791-83825612

      (以上电话,请于指定时间内拨打: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长按二维码下载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