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 正文
  • 团委简介
  • 发布时间:2023-11-14 15:48:49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学生会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共青团景德镇学院委员会是中国共产党景德镇学院委员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学校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联系党和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服务学校发展建设、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和青年成长成才的工作任务。

    长期以来,景德镇学院团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紧密围绕学校建设示范应用型本科和“申硕更大”的目标,认真履行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近年来,景德镇学院团委获得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江西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江西省社会实践优秀单位、江西省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学技术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等荣誉。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